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霧峰三人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家具行小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貴妃椅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家具展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每個男的,這一生都在等待一個一個屬于他的女人   很多人說,男人就像一本書,要用心去閱讀,可能閱讀的過程要花上一輩子,可能在閱讀中會有悲歡,離合,我想,只有閱讀的人,才會懂得…..   我是男人,可我也不是很懂男人,因為我沒有去看那些書,沒有去懂那些事,甚至,沒有去真正的了解過自己。   其實,男人們天生就覺得,他們應該是頂梁柱,天塌了就該他們扛著,男人生來就是為了保護妻兒,為了自己的妻兒去奮斗,去努力,哪怕再辛苦,再勞累都愿意,沒有誰會說,我在外奮斗是為了自己,至少我身邊的男人沒有這么覺得的。可是這中間就有一個沖突,怎么去找一個值得自己保護一生,哪怕付出生命的妻子。   這一點在我看來,在這一點上有很多種,有些男人,只要結婚了,就會一心一意對待這個家庭,為了家庭去奮斗,這是我們父母那一代。   有些男人,會慢慢的經歷愛情,經歷的多了,兩個人感情也就濃了,這樣這類男人自然會一心一意的對待這個家庭這個家庭里面的妻兒。   還有一種男人,他們覺得這一生可能就一眼就認對人了,接下來,他們哪怕等上10年20年都會繼續等下去.如果可以,他們會用一生去守護那個他認對的人…   至于還有的那些女同胞們不認同的那些渣渣,我不發表任何評論。   今天我老婆說,感覺我不在乎她,剛開始我覺得很冤枉,我明明是那么的在乎她,那么的愛她,她是為什么會覺得我不在乎她的呢,我相信很多男人都遇到過這種問題,就是當自己老婆說不在乎他的時候,這 個時候大家肯定都會覺得很冤枉,有些人會覺得,我每天在外面上班累死累活的都是為了這個家,到頭來你說我不在乎你,這是一種,還有一種人會覺得我每天上班,每到節日,紀念日的時候都會給你買禮物,送花,你還是不在乎我,還有人會覺得,我一直在為以后打算,我現在想的都是以后的事情,你怎么會覺得我不在乎你呢?還有一種人,他們會覺得說,都結婚了,沒必要再來那些了   我相信真心愛著自己老婆的人都會去思考,思考自己哪里做的不夠,還是今天惹老婆生氣了,還是怎么了。很多人都會這么想,就好像我,我也一直在想為什么我老婆會覺得我不在乎她呢,我問她,她說就是一種感覺,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理解   我剛開始也是抓破了腦袋都想不通,因為我敢保證我是全世界最愛她的人,我是全世界最在乎我老婆的人,   可是后來我老婆說要我不要用腦袋去想,讓我用心去想,那時候我才反應過來,原來還是我錯了。而且錯的很多,很離譜   所以我想說,是我錯了,老婆,是我沒有給你足夠的關心   其實,女人都像一朵花,需要我們去呵護,去保護,去愛護,但是我們可能沒有那么細心,沒有那么專注,甚至可能有些人時間長了就自然變成了無所謂的態度,雖然我不是,可是我發現我一直在做錯事,我一直以為我只要用心去做為她好的那些事情就夠了,可是現在想想是我本末倒置了,或者說跟她所說的一點都不沖突   我想,很多女人要的都是男人的關心呵護,畢竟老婆是要哄的嘛,我開始以為你又亂想了,可是現在想來原來是我做的不夠,   我想告訴大家,其實,女孩子要的都是我們男人的關心,比如天冷了給老婆發個短信打個電話,讓她加件衣服,下雨的時候老婆忘了帶傘,就自己帶著傘去接自己的老婆,老婆手里拿著東西的時候,就幫老婆拿過來吧,也不會太重,哪怕你手里還拿著東西,每天告訴自己的老婆要按時吃飯,不要再讓自己的老婆經常去吃路邊攤了,那個東西偶爾吃吃可以,一直吃對老婆身體不好,在老婆發脾氣的時候,請盡量忍住,哪怕只是沖她不停傻笑,我相信她也會消氣的,老婆無聊想找人聊天的時候,手里的工作能放放就放放吧,陪老婆聊下天,每天比老婆晚睡,并且告訴她,如果心情不好,可以沖我發脾氣,因為老婆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傷心的時候會假裝睡覺,這樣在她醒來的時候也不至于沒有傾述的人,以后手機就24小時不關機不停機了吧,睡覺也不要放在離自己太遠的地方,最好是伸手就能拿到的地方,這樣老婆大半夜打電話來的時候就能第一時間接到了,老婆每個月那幾天不舒服的時候,我們就主動點把家里的家務包了吧,并且告訴老婆,不要碰冷水,不要吃寒性的東西,并且在家里備好紅糖吧,自覺幫老婆沖吧,還有,別回家了就讓老婆一個人在家里忙來忙去的,畢竟老婆也在上班,上班忙,回來還要服侍自己老公忙前忙后的,請我們男同胞們都回家了以后幫自己老婆做做家務吧,兩個人一起做家務,也是一種快樂啊!   我相信如果我們男同胞們做到了以上的幾條,老婆就不會覺得不在乎她了吧,但是不要是表面的哦,用心,去關心自己的老婆吧。   老婆,之前是我做的不夠好,請你不要介意,你說你不在乎我,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證明我是最在乎你的人!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這個,也不知道多少人會鄙視我,但是我想跟自己的老婆說   周云,我愛你,很愛很愛很愛,這輩子,我們會一起走到最后,到老了,我也會一直牽著你的手,在夕陽下陪你散步。我開始說每個男人這一生都在等待那個屬于他的女人,現在,我等到了你,找到了你,我很幸福,我會用我的一生去守護你!            愛你的老公,王君豪

好的小說,無非是講人與人的關系。關系構建好了,人物自動往前走,上街、說話、打架、行善、發生什么、不發生什么,都是注定的,作者只能袖手旁觀。 好廚師,無非是講菜與菜的關系。一頓飯菜,什么是主、什么是次,哪個該葷、哪個該素,哪個宜重油濃醬、哪個要清淡自然,都要注意。具體到某一道菜中,什么食材為主,什么食材為輔,不可本末倒置、喧賓奪主;一種食材的質地、口感、氣息,與另一種食材的質地、口感、氣息,都要相宜才好。蔥姜蒜椒之流,香則香矣,不可無,也不可盡用,取舍標準在于,看它是否在色、香、味上對主菜有所裨益和彰顯。這些關系處理好了,菜肴則煥發其本色滋味。好廚師如同好小說家,無非是順水推舟而已。 從來至美之物,皆有孤獨之感。日本電視劇《深夜食堂》里,蕭瑟的冬日常有人鉆進小酒館喝一杯小酒,吃的東西簡單至極。有時就是“一小鍋無滋無味的水煮豆腐”,居然也令劇中人有驚艷之感。豆腐,本是至美之物,怎樣的烹飪手法都適宜,即便只加幾片白菜,放在清水里煮出來,也自有一番滋味。 所謂“無滋無味”,其實并不壞,乃大滋味也。我現在就喜歡這種吃法,白菜與豆腐同煮,不放一滴油,只撒幾粒鹽,足矣。如果正好還有幾顆瑤柱、幾片百合,一并丟入,則味更佳。瑤柱的咸鮮、百合的爽潔,都化出來,對白菜豆腐有所補益,湯水味道就更鮮美醇厚一些了。 衣裳有正色,飲饌有正味。我近日小恙,沒有出門,在秋陽下讀《心經隨喜》。作者解說《心經》里的“不增不減”,說到李白的《烏棲曲》與蘇東坡的《赤壁賦》,都不能增一字,也不能減一字,以別字來替換也不行,這便是恰到好處,不增不減。我以為,從飲食上來說,也是如此,不增也不減,乃正味,亦是至味。這個正味,是符合自然之道的味,它的甘甜,是菜蔬本身的甘甜;它的清爽,也是得自日月山川的清爽。 翻閱《遵生八箋》,說到一位僧人吃飯總是先吃三口白飯:“第一,以知飯之正味。人食多以五味雜之,未有知正味者,若淡食,則本自甘美,初不假外味也。第二,思衣食之從來。第三,思農夫之艱苦。” 且先吃三口白飯,這就是正味。我從小受到的教育,一碗飯端起來,第一口必須先吃飯,而絕不能還沒有吃飯就下筷去夾菜吃。這已經成為習慣,成為潛意識的行為。現在在餐桌上,我常會觀察,發現年紀大一點的人,一般都會有這樣的習慣。而年紀較小的人,幾乎都不會有這樣自然而然的行為。在我小時候,長輩對孩子生活習慣的教育,一是一,二是二,不容置疑。現在的教育則更寬容,率由天性,自在生長,是一大進步,但有些傳統的東西,卻于不知不覺之中遺失了。 現在,忽于古書中讀到“先吃三口白飯”,仿佛一下子為生活找到了本源。先得其正味,方知事物本身的甘美。于光怪陸離的人世間,也不至于迷失方向。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情侶一百天的情話文案 一、喜歡的人眼里總是藏著星星,當他溫柔的看我時簡直就是一道銀河,那是我眼里的星星和銀河。 二、“我愛的不是你色盛山河之秋,睫如蝶翅驚展,斂則滅了一眾搖曳星子的眸,我愛的是你眼中有我。” 三、傳聞人有206根骨頭,一遇見你呀,我就有207根啦。沒有你,就像熱干面沒有芝麻醬,毫無滋味。 四、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做我懷里的貓,溫順又傲嬌。 五、愛,要留給最珍貴的人,陪伴是最好的禮物。人間的每個四季,都要有你才完美。 六、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七、如果最后陪著我的人是你,晚點真的沒關系。你的手只能給我牽,我的懷里只能有你。 八、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九、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十、自從喜歡上你,我就脫離了地心引力,因為我的重心變成了你。 十一、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十二、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三、其實最幸福的就是,我那么愛你,而你恰好也倍加珍惜。 十四、你要寵著我慣著我的小性子,懂我的欲言又止,照顧好我這個小朋友。 十五、“你知道老婆餅里面為什么沒有老婆嗎?”“為什么?”“因為你老婆在這啊” 十六、陽臺向南,三月結草,八月拾瓜。房子很小,只裝得下三樣東西。以重要程度,依次排列。一我,愛,你。 文藝小清新的情話文案 一、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你,也沒有第二個我。我們在一起,就是唯一。 二、想讓你知道我一直在努力,好讓自己有資格,在你趕赴人生洪荒之前,與你并肩,一路同行。 三、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四、身無長物,唯有可愛還能稱出八兩給你,剩下我自己留一點吧。 五、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想余生每天都是你。 六、在遇到你以前,我不怕死,不懼遠行,也不曾憂慮悠長歲月,現在卻從未如此真切地思慮起將來。 七、“我慢慢發現,你可以輕而易舉地俘獲我的心,而我,卻像個小孩子一樣,想上你的鉤,心甘,也情愿。” 八、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九、我的世界里,陽光炙熱,四季如歌,微風和你都很獨特,我站在原地,等風也等你。把你寫在書上,寫在墻上,寫在夢里。 十、我能想到最好的未來,是在兩鬢蒼老垂垂老矣之時,依舊可與你對面品酒,笑說白頭。 十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有幸遇見你。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象,萬象不如你。 十二、我就是那種別人一對我好點,我就不計前嫌跟你屁顛屁顛跟你走的人。 十三、學化學的非常含蓄的表白:【H At Tc .Os As At Ge Nb . Nb Pu Kr Y Pu Li Os .Zn Li Pu Kr Y U Tl Ag .Ga Os Pd!!!】 十四、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十五、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十六、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要喜歡一個人,遇到你之后我沒心思想喜歡其他人。 可愛軟萌的情話文案精選 一、我喜歡夏天的河流冬天的陽光,其實我最喜歡一直是你。 二、時光不可倒流,所以最動人的誓言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三、“今天照了照鏡子,然后就想到了找你”“為什么?”“因為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想要分享給你呀” 四、"你知道喝什么酒容易醉嗎?"——"和你的天長地久" 五、“你能不能別說話了。”“我沒有啊。”“那為什么我滿腦子都是你的聲音?” 六、萬一再也見不到你了怎么辦?其實這輩子除了你,我還有其他選擇,比如選擇一輩子單身。 七、“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發燒了”“為什么?”“因為一見鐘情的體溫是38°6啊” 八、我們從未見過,可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卻覺得已經等了很久 九、特別喜歡你。特別是有多特別,喜歡是有多喜歡,大概是比山高比海深,和日月同光輝,與時間同倍增長。 十、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會忍不住搖尾巴。” 十一、“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嗎?”“什么日子?”“是我愛了你一天的日子” 十二、我很討厭我自己不溫不涼的思慮過度,也許我是個壞人,不過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會變好呢。 十三、“我喜歡你”四個字,在我腸子里饒了幾個彎兒,在我胸口跌倒好幾回,爬到我的喉嚨里又開始膽怯,滑到我的嘴邊又改頭換面,最后喬裝打扮成“你在干嘛” 十四、我只是想跟你講些平淡話,做些凡夫俗子念著的事,過些細水長流的日子。 十五、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不然你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來越重了呢?(這條慎用,容易還沒說完就被打死) 十六、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台中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餐桌訂做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台南北區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豐原家具設計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軟裝家飾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床墊訂做 高雄鳳山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4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