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霧峰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豐原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雅布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貓抓皮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霧峰家具行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家具行衣架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昨夜西風凋蔽月,仍在,將我一人刮上枝頭,發蓬亂。又過一年,如同花甲,老的可憐,卻無人掛牽!時隔三年頗許,有話句之意,只因無力可耕耘,父母需盡歡。 晴天譬靂,蓋頭烏云,暢談人生,卻話來何方?如想張燈結彩需財禮百萬,家纏萬貫,吾以窮小,并非富代,如有知己,請女轉癖。三年過,我感情如露,如有感情在,請以父母舍情在,不談缽滿盆滿!好男兒可當千軍萬馬,志四方并未發生此時。 2013新的一年,女人被親戚多人附以群攻,壓力甚大,說這不好,說那不好,豈曾知那人是何人,那人是何樣?沒有見到之前,沒有深觸總有一股千古帝王之霸氣,又豈知此人是李氏之天下!現實的社會,拜金的時代,愛情賦予神圣的節氣卻被這一股小小的氣流所執動!父母健在,互以盡孝,老人思想,子女幸福即可,并非大富大貴,平淡此生,無人曾想,只意在穩中擴金! 你何曾給家人捎帶問候,我又何曾虛寒溫暖三十同堂,雖有你說虛情假意,但我甘與自己父母抗衡,身在朝野卻心在漢多,沒有過門,沒有份量,卻不一樣的做法,只因自己年以過成年,持家當為先! 男人的價值是因女人的現實來體現的,一個真心想愛的男女不會以金錢當方向,而是以目標為動力。單槍匹馬去戰場,終歸死亡;雙槍雙馬,或有收獲。同甘共苦換回的感情與實力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東西。雖說男人是女人的肩膀,難道女人就得逼迫男人無理智的去拼搏、奮斗,他需要的支持,更需要的是呵護,不需要的是一遍又一遍的打擊與否定,更不需要的是以一些家庭因素或旁門左道的廢話來劃分分離,哪怕這樣的愛情成功,也不稀罕! 或許想的似多非多,但我對你真的很用心,哪怕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小學同學。我唯一需要的就是你能夠給我時間給我底氣給我一點微不足道的信心,讓我能感覺到我是為你活的,我此生花在你身上是值的。你與我如今的瑣碎事情,讓我無法猜透你的心里,你到底是不是為我在喘息與流動?是不是對我有真正的感情。 我對我的感情從不質疑,卻對今天的一歲產生了頭緒,你曾經說我沒有出息氣你不跟我,這個我認可,沒有出息氣那是我的事情,可如今剛過一年,新一年的計劃還未實行你卻給我蓋了個龜帽,希望我的想想并不存在,希望我們一如極往,穩中求進,早日奔上發達生活,早日真正的給你父母一些需要的東西與理念! 生活的刻薄與辛酸,我自己去承受,每一個男人的背后都有一個持勁的女人,自己此生有你已很滿足很幸福,況且你是神仙下凡,我更是喜上眉梢,我這窮小子能攤上你這個美好的姑娘,做夢都沒想到啊!2013注定我用實力與行動打破阻礙我們的障線;2013注定你是我的一輩子幸福;2013我用能力與魄力娶你!

世上最古樸厚重的木材,就是船木了。是的,只有船木,會讓人不由自主地就在稱呼前加上一個“老”字。這不僅是出于尊重,更透著一種樸素的親切。你不知哪一塊木頭來自船舷或船底,它們都那么細密而又沉實。這是船木的性格決定的,或者說是品格決定的。年輕時我喜歡過一首小詩,雖早已忘記了詩題和作者,但那幾句詩卻像鐫刻在心底,在我和老船木相遇的一剎那,它忽然間竟涌出腦海,連我自己也驚奇不已:“從海那邊,飄過來幾塊木板/我猜想,它們曾經是一條小船/也許被礁石撞碎/也許被駭浪掀翻/但只要靈魂不死/就要把波濤壓在下面……” 我不由得閉上眼睛,輕輕撫摸著船木的紋路和流線,那一刻,手指仿佛能感覺到歲月緩緩的流動。船木悠悠,似乎蕩起來,要載我駛向波濤滾滾的大海,去感受那久遠的滄桑。 寫詩的日子里,我曾寫下過一首《木頭年代》: 樹死去,一種精神活下來 支撐這世界的還是木頭 木頭在水里,木頭在火里 木頭是用肢體表述的一種語言 船木是水中的樹。海明威的小說《老人與海》,如果從另一個角度寫,就成了《老人與船》,或者《老人與樹》的故事。樹的成長,與人的成長極為相似,故而我們常說,百年樹人。很多年前,我就喜歡清詩人沈近思的一句名言:“草木不經霜雪,則生意不固;吾人不經憂患,則德慧不成。”而船木,每一塊船木都曾經滄海,閱遍風浪,這些水中的樹啊! 在海口騎樓老街的老船長船木藝術館,我親身體驗了船木的神奇。這是一方海的世界,船的故鄉。我驚訝于眼前的老船長,竟是一位純樸、溫厚、優雅的大姐,一位飽經滄桑的船木藝術家,她的經歷本身就是一首誕生于海上的詩:潮水遠去了,遠去了的還有腥咸的海風,和海風中消逝的男人的背影,潮水把篷船遺棄在沙灘上……她慢慢站起身,拖起那條斑駁的船屋,轉過身來,她就是老船長。老船長走上陸地,她身后那條千瘡百孔的陋船,成了珍奇的船木藝術館…… 生如大海當乘風破浪萬千重,命似船木應沉著應對幾番雨。正如我在船木藝術館的大門旁目睹的一副意味深長的楹聯。是啊,生如大海,命似船木,早已道出了生命的真義,而一副“真義守望”的橫批,似乎在無聲地告訴人們,只有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才會執拗地守望著海上的每一次日出,對每一縷陽光都一往情深。就像此刻,窗臺上小船木凹槽里的銅錢草,沐浴著脈脈斜陽,展露圓圓的笑靨,每一片都那么溫馨感人,竟讓我想起漢樂府的吟唱:江南可采蓮,蓮葉何田田…… 船木悠悠,天高地遠。船木,其實并不是某一種樹木的稱呼。它們最初就是一棵棵氣宇軒昂、身姿矯健的樹,唯其優秀才被選拔出來,成為了海上服役的特種兵。而且,幾乎清一色都是海南籍的水兵。它們的名字,理應被載入青史:坡壘樹,紫荊樹,青梅樹,母生樹,野生荔枝樹……海南奇樹名木多,被列入國家重點保護的特有植物竟達58種。 我生命里也有過當兵的歷史,請允許我舉杯過頭,為我這些水兵兄弟們壯行: 坡壘樹,龍腦香科,坡壘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瀕危種,僅分布于海南,為熱帶溝谷雨林代表樹種。 青梅樹,龍腦香科,青梅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瀕危種,僅分布于海南。 紫荊樹,山欖科,紫荊木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僅分布于海南。傳說神農氏嘗百草,遇紫荊木,堅韌難斷,于是鑄斧一柄,斷其如摧枯拉朽,故該斧又名“紫荊斧”。 母生樹,學名“紅花天料木”,天料木科,天料木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主要分布于海南。一株成材被伐,會有諸多幼苗從根部萌發,故名“母生樹”。而且,母生樹越伐越長,伐后生長速度更快,一株成活,可供數代人甚至十幾代人伐用。 野生荔枝樹,無患子科,荔枝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海南低山雨林代表樹種。材質堅實,紋理雅致,被稱為“中國酸枝木”。 …… 很多年后,當我老了,我期盼這些水中的樹,聚集在我的客廳。它們像我喜歡的電影導演李安那樣,安靜地講述著海上的經歷,我相信,那將是又一部《少年派的奇幻旅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詩歌·一日陽光一日情 作者美如畫 一日陽光一日情 誰說好運不輪回 不是所有的好 都要圍著別人轉 不是所有的痛 都要你來承擔 花謝了還會開 云散了還會來 當你痛苦的時候 或許,幸福即將來敲門 當你絕望的時候 或許,幸運就要來牽手 生活是苦與樂的糅合 苦多一點是苦 樂多一點是樂 再苦都要堅持 時光會讓一切都變成過去 挺過了 曾經的不堪 自然就成為風景 凡事盡力就好,不必強求 有些擁有 或許只是累贅 一日陽光一日情 誰說好運不輪回 張開雙臂,擁抱親情 慰藉好自己的心靈 邁開腳步,走近風景 放松一下心情 敞開心扉,讓陽光進來 燃起生活的激情 平靜等待 好運會再次來擁抱 熱情的你 (2018年10月21日于詩意營盤)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台中潭子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台南安南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北屯沙發床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台南安南軟裝潢布置評比台中大雅家具行衣櫃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薄墊訂製 新北蘆洲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x4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