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桌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雅懶骨頭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豐原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床頭箱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家具行小茶幾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區家具店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孤單是一種病,更是一種痛。 當母親孱弱的身子站在城市高樓林立的街邊, 那只青筋暴露、骨瘦如柴的手堅持在黃昏中高高舉起,城市金色的倒影映襯出母親巨大的孤單。我趴在寬大明亮的車窗上,把自己的臉壓成一副扁平的圖畫,只為讓母親能再多看一眼,能再多說一句再見。我的心里早已經淚流成河,可臉上還強忍著露出比哭還難看的笑容。我知道母親更害怕這種別離,更懼怕接踵而來的無盡的孤單。 整整二十二年了,母親被無休止的病痛所折磨,一次又一次地經受著生死的考驗。 最近一個多月,總知道母親又病了,但我沒有想到會有那么重。一直在電話中對我說她很好,當見了面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曾變得相對結實的母親,居然精神渙散,臉色蠟黃,甚至皮包骨頭地躺在床上,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我即刻為自己的失職感到慚愧,天天和我通電話的母親該是以怎樣的毅力在掩飾當下的病情啊!而我卻渾然不覺,或者是在自欺欺人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當我在無限的自責中忙著買藥,忙著為她輸液的時候,母親不顧自己的病痛,只一個勁說:“讓孩子又花那么多錢,丟下自己的工作和家人來為我治病,我真是你一個拖累啊!”面對這樣的母親,我慚愧地無地自容。曾那么辛苦地給了我生命,并且拼盡全力地給了我生存的能力,現在甚至要以自己的最后一滴血淚來結束我們的母女情分。我要為自己的失職贖罪,就那么短短的五天時間里,母親在我的醫治下,竟然奇跡般地能下床走路了。并且還操心著全家的吃喝,遙控著年邁的父親為孫子們做飯、洗衣、打掃衛生。 今天當我要回自己家的時候,已經幾乎一年多沒有下樓的母親,突然讓父親扶著自己要送我上車。她一定要強撐用自己的目光看著載我的車子越走越遠,她不愿意再去守候房間里突然沒有我的那份空曠的孤單,因為那種失落和牽掛比任何發生在她身上的病痛都更難以忍受。 曾經有無數個早晨和黃昏,母親就站在故鄉那條彎彎曲曲的長路上,用自己如織的目光看著我們兄妹三人遠去的腳步。我們就像風箏一樣,飄在不同的天空,可那三根細細的長線就一直緊緊地攥在母親的手心里,舍不得放開。 人生就是一段沒有歸路的旅程,而父母就是苦心孤詣培養我們上路的導游。在我們長大的過程中,父母無私地承受著多少苦難和艱辛。等我們成熟了,卻各自紛飛,到他們快要下車的時候,我們會因為各種理由無法盡力安排他們最后的行程,留下無盡的孤單和病痛給彌留之際的老人。當一切都成定數之后,就再也不能回到昨天美好的場景,留下的只有失去之后切實的疼痛。 孤單是每個人都逃不脫的宿命。而我們,在父母的孤單里應該盡力去走動走動。

我住的城市 盛開著紅色的木棉花 那天晚上 我游蕩在廣州街頭 下著綿綿的細雨 天空很陰郁 這一刻不知下一刻的路 我的思念在十字路口 跟另一個城市的你對話 我走過去 伸出冰冷的手 木棉花飄在掌心 這流淚的春天 讓路過的我一次次嘆息 在這樣一個夜晚 我邊走邊猜想 你是否會記起我 在一片柔情和淚水中 想起我們的過去 我不敢再走出第二步 生怕聽到第一步空寥的回聲 夜風吹著雨點灑在眼前 所有的往事 我似乎記得,又似乎遺忘 那些飄落街頭的木棉花 在午夜里魂離人間 且愁慘又美好 仿佛思念中才有安恬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金庸在《倚天屠龍記》中寫道,張三豐要傳藝給張無忌,當眾將一路劍法演完后,問張無忌:“都記得了沒有?”張無忌非但沒有記住,反而忘記了一小半,低頭默想一會兒,又“忘記了一大半”,最后等到忘得徹底干凈才出手制敵,大獲全勝。原來,張三豐傳授給他的并非劍法,而是劍意,要他將劍法“忘得半點不剩,才能得其精髓,臨敵時以意馭劍。倘若尚有一兩招劍法忘不干凈,心有拘囿,劍法便不能純。” 原來世界上還有一種學習,不是“記住”,而是“忘掉”,忘得越多,學得越好。小說雖然是虛構,生活中卻有太多的雷同。看《中國好聲音》,許多學員演唱技巧嫻熟,卻敗給了一個“忘”字。只有忘掉技法的炫耀,忘掉比賽的功利,才能用最真最純的聲音去打動觀眾,贏得評委的心。這和張無忌所領悟的“劍意”有異曲同工之妙,炫技與走心,往往還是走心更勝一籌。 同樣是作家,蔣勛用另一種方式,去解讀這個“忘”。《桃花源記》中以打魚為業的武陵人,有一天“忘路之遠近”,便遇到了人間仙境“桃花源”。蔣勛告訴我們,生命里最美好事物的發現,常常是在你“忘路之遠近”的時刻。現實中需要我們記住的東西太多了,學生時刻要記住考個好分數,商人時刻都想著要賺更多的錢,作家念念不忘的是寫出優秀的作品。當我們帶著很強的目的性上路,并且為之奮不顧身之時,往往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另外一些人,他們選擇了“忘路之遠近”,不去想結果如何,只管全身心地投入進去,卻因而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忘掉理性世界的牽絆和迷惑,更容易遇到心中的“桃花緣”,這便是武陵人教給我們的另外一種“忘”。 莊子說,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曾經我們追求“相濡以沫”的感情,卻因為太過于執著失去了人生最寶貴的自由。這里的“忘”,需要坦蕩的胸懷和淡泊的心境,當一切不復以往,就要記得“相忘于江湖”。在莊子眼里,離別是生命的常態,任何人終究要回到自己的天地,完成生命里的自我,而忘記是最好的方法。相忘于江湖,不是恩斷義絕,而是用一種舍得的態度去面對選擇,達到比普通人“相濡以沫”更高的境界。相濡以沫容易,相忘于江湖很難,一個“忘”字,才是關鍵。 從金庸到蔣勛再到莊子,可能每個人對“忘”都有自己的理解。面對紛繁人世,記住一個“忘”字,可以讓我們活得更簡單,更用心,更能領悟到生命的真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 新竹竹東兒童房傢具行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台中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高雄前鎮餐廳沙發傢具行台中北區家具行椅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家具訂製 高雄苓雅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4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