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里布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懶骨頭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屯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雅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家具行床頭箱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行傢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妻子的愛是發自內心的,是純潔的,沒有任何私心雜念的;妻子的愛是寬泛的,一顆閃光的心像太陽一樣普照他人,給人以溫暖和愛心;妻子的愛是有內涵的,那是一種人品、一種素養、一種文化、一種力量,需要慢慢的品,細細的嚼,越品越有滋味,越嚼越有味道。     妻子是嬌小的,說話慢聲拉語,細聲細氣的。朋友往家里打電話,一聽聲音便說:“你爸在家嗎?”妻子隨口應道:“在!”撂下電話就樂。時間長了,她反到感覺是一種獎賞,是對她年輕的一種獎賞。就這么一個孩子氣的妻子卻帶大了兩個孩子,剛一知道懷的是雙胞胎的時候,她哭了,哭得很傷心,因為她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從小在家里嬌生慣養的,經歷少,沒有見過多大世面,干活少,不會從事家務,面對即將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她真有點犯難了!但她有一種既來之則安之的心理,有一種不會就學的行為狀態,由此,所面對問題也就不成為問題了。結婚的時候,她說,我不會做飯,你得答應我,結婚后你做飯。我說,行。為了孩子,她學會了做飯。小的時候,她一個手抱一個送孩子上托兒所,大了,抱不動了,她便用自行車前面拖一個后面拖一個,再后來上學了,學校遠,她就要學車,我說,你的性格開不了車,像個小貓似的。可她硬是要學,而且是找駕校認認真真地學,愣是把車學會了,一直把孩子送到大學。她有一種信念,孩子是我的我就得管,孩子從小脾胃不好,不愿意吃飯,她就買了兩個餐盤,實現分餐制,不吃不行。孩子上課聽不懂,她就拿一個小黑板給講。孩子性格慢,作業寫得慢,他就看著。孩子沒事了,她就額外找卷子讓他們寫。孩子負擔本身挺重的,她還讓他們學點愛好。她對孩子管得緊,離不開、放不下,生拍孩子有點閃失。她管孩子的方法有點任性、簡單,聽不進去別人的話,誰也阻止不了,可她用她自我欣賞的辦法卻管出了孩子好品行,一步一步地把孩子送入了成長之路。     妻子是單純的,也是溫柔賢惠的。我和妻子的結合屬于郎才女貌型的,是我先追的她,那時她剛離校門,涉世還淺。后來她開玩笑說,是我騙了他。她說,那時候她經歷的太少,知道的也太少,否則,她是不會嫁給我的。實際上,嘴上是這么說,她心里自有主張,她看中得是我的人品和才氣。妻子對我的愛是熾熱的,她屬于那種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型的,一旦選中便義無反顧。她關心我的飲食起居,照顧我的身體健康,她認為,我是家里的一桿旗,是家里的主心骨、頂梁柱,我要是倒了家里的天就塌了。尤其在我生病的時候,她不離左右,起早貪黑,體貼入微,直到痊愈。那時,我體驗的不僅僅是妻子的愛,而是一種母愛,是一只手搭在腦門上溫暖就傳遍全身的母愛。妻子對我工作是關注的,她期望我進步,還經常鼓勵我要有激情和干勁。孩子小的時候,她沒有更多的精力關注我,但每聽到我的工作得到領導贊許,每一次職務晉級,她都非常開心。后來孩子大了,她逐步把精力轉到了我的身上,和我共享工作快樂,共擔工作煩惱。有時候我見她為我工作的事著急、上火,很是過逾不去,后來便不說了,可她卻習慣了,要求我必須說。她說,我們倆是一家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必須同甘共苦。有時,我也期望她是一位智者,能夠順著我的思路,幫助我出主意,解難題,可卻達不到。為此,我也抱怨過,我曾說過,我要找一個比我有文化的就好了!實際這樣想是不對的,為什么不從自身找原因老責怪別人呢?為什么要對心愛的人求全責備呢?在這方面妻子是盡心的,也是聰明的,她老是在我身上找問題,或者選擇第三條路,只是沒有順著我,所以我不愛聽。妻子是溫順的,也是浪漫的,她希望兩個人在一起多一些開心的事,卿卿我我、恩恩愛愛,在這方面我卻有差距,老是板著面孔,老是放不下工作,老是忙自己的事,為此,妻子有時也埋怨我,埋怨我缺少幽默,埋怨我自私,一門心思管自己的事,很少抽時間陪她,對她關心的少,愛護的少。這也的確是我需要彌補的不足。     妻子是孝順的,對自己的父母責無旁貸,對自己的公公也是竭盡孝心。妻子進我們家門的時候,我母親已經過世了,父親身體還好,每年都要到我們家住兩個月。那時,我工作忙經常加班,照顧父親的任務就自然落在了妻子身上。每天,妻子都要給父親做幾個菜,趕上我不回家吃飯,盡管她不會喝酒也要陪父親喝兩盅。后來,父親有病住在哥哥家,妻子經常給送東西送錢,并時不當地給父親做一頓老人家愛吃的秘制肘子,父親吃了非常高興。父親去世后,妻子每年清明、小年都張羅回家上墳燒紙,并有機會就帶著孩子,讓他們接受熏陶,傳遞愛心。     妻子愛唱歌,嗓音挺高的,但是童音。她最愛唱的是《隱形的翅膀》,手機每天叫醒,提示上班下班放的都是這首歌,一開始我只是感覺這首歌適合妻子,和她的聲音相像,聽時間長了,我還真的悟出了點東西,這首歌歌詞寫的很好,看似聲音單純柔弱,但內涵卻有張力,蘊含力量,似乎就是妻子的寫照: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

菜地彌漫著什么氣息 我怎么呼吸也沒有聞到 我們種下的白菜、芥菜、蘿卜在緩慢地生長 我彎下腰去松地、撥草,種下新的菜 妻子說,不知什么蟲子咬了我們的菜 一段時間來,我們種的菜 喂養了我們一家 也喂養了蟲子 妻子彎下身子細細尋找 她象尋找寶物一樣 我說,蟲子晚上才來,白天飛走了 妻子說,瞧,就是這只蟲子 她手上捏著一條青色的蟲子 豐滿而可愛 哦,這大地上的氣息一定來自它的體內 >>>更多美文:自編詩

直過黑暗風雨, 不改精神靈魂。 知道光明希望, 望看處處青青。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大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台中西區陽台家具評價台中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高雄鹽埕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豐原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台中南屯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x4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