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和室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豐原家具行衣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機能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行床頭箱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家具行床頭片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文/曉璐 午夜的街道,散落著城市的寂寞,暗黃的路燈,更加映徹著街道無聲的靜寂,尚未打烊的大排檔和幾家路邊的關東煮看似也都準備收攤回家,而路上的行人,此刻,好像就只有我一個,走在這樣的夜晚里,特別清醒,清醒到自己每一根神經,清醒到仰望夜空也能流下淚水…… 原來加班到深夜的感覺也不是很賴,至少可以讓自己感覺很靜,沒有白天的浮躁和喧鬧,微微的涼風拂過臉頰,是那么的清醒,恍如隔世,宛如新生。 或許是一天都呆在空調房的原因,走在這樣的夜晚里,感覺空氣很清爽,呼吸的感覺很舒服,有種特別忘我的感覺。 暗黃的路燈下,邁著小步,仰望夜空,回放著思緒,是種難得的安靜。其實住的地方離公司很近, 7分鐘的時間也就能到,我卻放慢了腳速用了15分鐘的時間,而我,只是因為在乎那份感覺。 回到家里,放了熱水,洗去了一身的疲倦,拿著吹風機看著梳妝鏡中的自己,突然發現自己其實也挺孩子氣的,如果不是活在現實里,我真的不想偽裝著堅強,給自己上了保護色,心卻累的像鴕鳥。 住在四樓的位置其實很贊,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最中意的是和我房間連套的陽臺以及房間的那面很亮的玻璃窗,拉開窗簾,外面的景色就可以一覽無余,這也是為什么我寧愿不住公司的別墅,也要留在這個和幾個朋友合租的90幾個平米的商品房里。這雖是個個小小的蝸居,給我的感覺卻那么的溫馨,特別有家的感覺。 三室一廳一廚一衛的房間里,住著五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相處的卻像家人一樣,我不得不承認那是種緣份。在這個家里,mary夫婦可以說是我們的頂梁柱,家里的一切似乎也都是他們打理,我們3個女孩子是很少操心的,對我的照顧也很入微,就像親人一樣的照顧,所以特別有家的感覺。mary夫婦是開店的,平時都比較忙,XP和LS是QC上班的時間比較長,而我上的是6天8小時行政班,所以總的來說,最閑的就是我了。我們一般會在星期六的晚上開著別克一起出去逛逛商場之類的,平時也都很少出去的,有需要的都是網購,而我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家里當宅女,朋友說是十足的宅妹。 其實怎么說呢,自從為之努力的目標沒了,我應該算是那種比較安于現狀的人吧,工作上也沒什么很大的突破,原有的斗志似乎也漸漸地沒了,現在的每天,其實我心里清楚,過的挺頹廢的。活在不現實的思維里,我知道終究有天會遍體鱗傷,可是曾經的某某給我的夢太美好了,我始終回不到現實,也面對不了所謂的現實。我始終活在回憶里,一個人沉醉。 朋友說,很羨慕我,活的挺瀟灑的,可是誰又能體諒,我也有雨天。不是瀟灑,也無需羨慕,我只是縮在自己的世界里,編織著自己的一切,無力回到現實,也無法接受現實。內心有無奈,現實也無情,我找不到安全感,我找不到自己的夢,于是我就麻木地阿Q地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快樂著外人的快樂,悲傷著自己的悲傷,這不叫灑脫,這叫精神習慣。 還記得以前每次K歌的時候,笨蛋都會唱首劉德華的《天意》,聽著聽著,我就會流眼淚。。那歌詞寫很好:誰在乎我的心里有多苦,誰在意我的明天去何處,這條路究竟多少崎嶇多少坎坷途。唱的人動情,聽的人流淚。其實,心里都有數,自己的路自己走,誰都不是誰的依靠,只能給祝福,不能陪永遠。我們沒有所謂的資本。 很多人,很多事,其實,有時候,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很多情,很多景,其實,閉上眼,就是回憶。 過客,是道風景。 回憶,是道憂傷。 其實,不快樂。

撲下身子接地氣,情系群眾暖民心。新時代的黨員干部要有責任擔當和更大作為,始終要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習近平總書記告誡我們:“不求官有多大,但求無愧于民;只要心系群眾,都可以干出一番事業來。” 我們受黨教育培養多年的黨員干部,見證了黨的不斷成長與壯大,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歷經磨難、斗志彌堅,千錘百煉、更加堅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幸福生活是無數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努力工作,要始終保持艱苦奮斗的勁頭和銳意進取的激情,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創業上,努力做出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以優異的成績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問心無愧的答卷。 身為黨員干部,我們永遠不忘初心,心中始終要裝著人民。懷著一份真情、帶著一種責任,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憂、辦群眾之所需,深入基層、深入群眾調查研究,密切聯系群眾,與人民群眾同甘苦、共患難、心連心。古語云:“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與群眾接觸多了,官僚主義就會減少;與實際接觸多了,主觀主義就會減少;與民情接觸多了,形式主義就會減少。坐在同一條板凳上,才縮短了心與心的距離;站在農民的田間地頭,收獲的才不只是建議。“腳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政之所興在順民心,政之所廢在逆民心。習近平總書記指出:“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青山處處埋忠骨,一腔熱血灑高原”的模范共產黨員孔繁森用生命書寫了共產黨人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新篇章,為我們新時期黨員領導干部樹立了光輝榜樣。他的最高境界就是愛人民。他有一顆赤誠的報國心,汗水灑齊魯呀,雪域立功勛!甘為孺子牛,默默苦耕耘。都說是愚公移山不畏難,怎比他知難而進,勇挑重擔的共產黨人! 作為一名黨員,要始終與人民站在一起、永遠不要忘了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心里時刻想著人民、緊密團結人民,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站穩人民立場、樹牢人民觀點,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這樣我們活著才有幸福感,才能永立潮頭,永遠走在時代前列。雷鋒同志22年的人生充滿了幸福感,他說:“什么是幸福?為人民服務就是最大的幸福。”我們黨員干部生活在新時代,比起過去艱苦的生活要好很多,現在的日子越過越紅火、越過越滿足、越過越幸福。我們應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偉大的黨、偉大的祖國、偉大的人民,讓我們過上好日子。我們現在還有什么不能放下的呢,苦難的歲月都能挺過來了,還有比起珍貴的人生不能拋棄的東西嗎! 歷史的長河奔騰不息,我們黨走過了100年的光輝歷程,執政了72年,黨和政府始終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黨的根本宗旨,將“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厚植在我們每一位黨員心中,凝聚起全體中國人民的發展共識,促進了我國經濟騰飛,位居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實踐證明,我們的祖國能夠取得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這充分說明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沒有廣大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忠誠的共產黨員及黨的領導干部殫精竭慮、鞠躬盡瘁地為人民謀幸福,就不會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更不會有今天中國人的一張張幸福的笑臉。 人民幸福就是黨員干部的幸福。黨員干部是人民的公仆,人民好才是真的好,人民興才是真的興,人民的幸福才是我們的幸福。我國改革總設計師鄧小平說過:“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我們黨來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務人民,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黨,無論干革命、搞建設、抓改革,都是為了讓人民過上幸福生活。十九大報告指出,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要實現這一目標,需要廣大黨員干部始終把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放在心上,牢固樹立“全心全民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心中時刻裝著群眾,用實際行動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面對浩浩蕩蕩的時代潮流,面對人民群眾過上更好生活的殷切期待,我們不能有絲毫自滿、不能有絲毫懈怠,必須再接再厲、一往無前。”既然我們作出了光榮的選擇,那么我們就要義不容辭地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奮斗終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朋友圈里,老家的友人發了他去參加當地“杏花節”的照片,滿山滿野的雪白杏花,讓我想起了老家舊宅里那棵杏樹。 舊宅的院子不大,但卻栽種了三棵樹,各自占據了院子東西南三個角,一棵石榴樹,一棵香椿樹,剩下一棵就是杏樹,在院子東邊的角落,打開大門,即可看到。從我有記憶開始,這棵杏樹似乎就是那么粗、那么高、那么大,十幾年的時間里都沒有什么太大的變化。后來聽說,杏樹是太爺爺當年栽下的,和人一樣,屬于高齡了,所以也就不再繼續長粗長高長大了。 但這并不影響杏樹開花結果。每年春天,杏樹抽芽泛綠,一樹杏花迎風盛開,似乎半個村子都能聞到它的香味,引得無數只蜜蜂一天到晚圍著它嗡嗡叫,讓這個普通的農家小院充滿了勃勃生機。 杏樹站在院子的角落,高過了院墻,很多枝條就伸到了墻外面,是真正的“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墻來”。杏花好看,又香,但是不管誰路過我家的院墻,都只聞杏花香,只看杏花美,卻從來沒有人去折斷這些枝條。 天氣逐漸變暖,杏花落了,一地雪白,然后一場春雨又把它們清掃干凈。那些小小的,形狀如棗核般的果實,就藏在了綠葉中間,如果不是抬頭拿眼去仔細尋找,很難發現它們的存在。這時候的杏樹,沒有花,沒有香,也就沒有人注意。但是幾個月之后,它就會孕育出香甜的果實,迎來屬于自己的黃金季節。 有農村生活經歷的人都知道,很多水果都是在還沒有自然成熟的情況下被摘下樹的,然后把它們放在屋里,或者是埋在麥缸里、稻谷囤里,把它們慢慢“捂熟”,這么做主要是為了防備自然成熟的果實被鳥雀啄食。但是很顯然,這樣“捂熟”的果實,比自然成熟的果實味道要差了不少。 正是因為這樣,父母從來不會提前把杏從樹上摘下來,而是讓它們由青變黃,由淺黃變金黃,自然成熟。用母親的話說,任著鳥雀吃也吃不了幾個,干嗎要早摘呢。杏子成熟的季節,是我最期待的日子。我們正坐在屋里吃飯,聽見外面“啪啪”的聲音,就知道是有成熟的杏子落在地了,然后我或者弟弟妹妹就會放下飯碗,飛奔出去,把掉落的杏子撿回來,等媽媽洗干凈后再吃。 如果是一家人都外出勞作,那么傍晚回家以后,還沒到家門口,就會聞見杏子那種獨特誘人的香甜。打開家門,地上保證落了很多摔裂的杏子等著我們去撿拾。因為我要早起上學,撿拾早晨掉在地上的杏子,就成了我一個人的專利。尤其是碰到刮風下雨的天氣,第二天早晨地上的杏子落得密密麻麻,我來不及全部撿拾,就只給自己撿出一條通往門口的小路,以免踩爛了杏子。而那些被我撿起來的,就裝在口袋里,在上學的路上和小伙伴一起吃。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從院子里伸到院外的那幾根枝條,無論上面結了多少果實,母親從來都不摘,而是把它們留給路過的左鄰右舍,誰撿到就誰吃。 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我長大了,杏樹卻老了,也可能是被樹里面的蟲子給蛀死了。先是朝南的一根樹干不再發芽,慢慢枯死,然后逐漸蔓延到整棵樹,在兩年的時間里,整棵樹就枯死了。父母沒有采取任何措施,在他們看來,這棵樹已經完成了自己的生命歷程,走向了自己的生命終點。 人有生老病死,樹也一樣。到了南方,很少再見到杏樹。每年春夏之交,集市上會有杏子在賣,價格也不貴,但再也吃不出童年的味道。現在,不但那棵杏樹早就沒有了,連老宅也荒廢了,父母已經搬到了村前的新房。那棵曾經帶給我童年無限香甜與期待的杏樹,只是偶爾在我們的夢里迎春怒放。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北區獨立筒沙發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小港軟裝布置工廠直營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推薦訂做 台中北屯玄關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x4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